新闻动态
笃行十二载,同心创未来
2023-04-23



-   The 12th Anniversary of Gaoli -

悠悠十二载,高礼庆芳华


自2011年4月23日成立以来,高礼研究院迎来了十二周岁生日。作为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礼研究院由高瓴集团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张磊先生捐建成立,在众多商界领袖和社会名流的共同推动下不断发展。


回顾十二年的历程,高礼研究院已经成为蜚声全球著名大学和企业的顶端青年领袖和卓越人才培养平台,并正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带领高礼学子们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十二年来,高礼研究院始终秉持着“多元融合、价值创造、实践应用”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探索新兴交叉学科教育的研究和应用实践,培养“创新科技+人文社科”的复合型人才,通过开设一系列文理交叉的公益性课程,及学位、非学位等多元创新教学项目,为人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既开阔眼界又坚定理想的成长天地。


十二年来,高礼研究院汇聚了一批批优秀的导师资源,也培养出了一大批具备“伟大格局观、社会责任感、创业精神和极致执行力”的杰出学子。在这里,导师们春风化雨,包容开明,言传身教;在这里,学生们掌握知识与才华,理解责任与担当,培养睿智与气概。高礼研究院成为中国高校与优秀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新时代中国国家建设培养和输送人才。


值此生日之季,我们期盼着广大高礼学子“常回家看看”。曾几何时,你们怀揣着青涩的梦想在这片热土上一同追逐;时至今日,你们鹏程万里、信念如磐,在各个领域中奋楫拼搏。高礼愿做你们的坚强后盾,为你们的每一步成长驻足守候,成为你们人生旅途中的重要见证者。


十二载情谊,感念高瓴集团、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深耕,感怀诸导师兢兢业业,有诸君之持,高礼方有今日之成就,吾侪方得以修长于此也。未来,使携手俱进,为高礼继续开拓新视野新希望,共铸属吾辈之辉煌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