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进度小满,探寻求职“密码”
2023-03-16




Gaoli Fintech

高礼 ✖️ 度小满

参访活动回顾

REPORT

校企合作

求职就业

学生发展






走进度小满活动回顾


01



2023年3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金融科技实验班的20多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度小满公司总部,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参访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公司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度小满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和未来规划。


度小满赫然老师做本期活动主持人

02





度小满人力资源部的校招HR赫然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从HR的视角,在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实用性建议。同学们在现场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踊跃互动提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3



在参观环节中,品牌沟通部的高超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金融科技展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度小满公司的各项业务和创新成果。在这里,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各项科技的魅力和创新的力量。高老师的讲解不仅细致专业,而且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对于度小满公司的业务前景、技术实力、企业社会责任感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金融科技展厅中,同学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技术,包括智能客服、智能风控、智能投顾等等。这些科技不仅让金融行业更加高效和便捷,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适。同学们可以亲身体验到这些科技的魅力和实用性,深刻感受到科技对金融行业的改变和影响。



同学们在参观度小满公司时,还探访了一层楼,这里可谓是一个集实验室、健身房、瑜伽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区域。在这里,同学们不仅可以感受到度小满公司舒适明亮的工作环境,健身房和瑜伽室则是让度小满员工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在这里,员工可以尽情地释放压力,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公司还提供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和瑜伽导师,让同学们在健身的同时,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巧,深刻体验到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活动精彩瞬间


这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和企业建立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这座桥梁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和需求,也让企业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个人素质。这样的交流不仅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提供了实际帮助,也为他们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


高礼研究院将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我们将会邀请更多的企业导师来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文化,为求职之路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编辑|尚佳

审核|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