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沙龙 | AI大模型之大国博弈
2023-04-18

学术沙龙

AI大模型之

大国博弈


时间:

4月20号 19:00-20:30

地点:

人大校内



候国军



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专业

获B.S.E&M S


个人简历:

擅长数据库设计,Linux系统编程,大数据分析,模型算法,分布式计算,机器学习,AI人工智能领域算法。主要研究AI AGI/GPT人工智能领域、大数据和元宇宙的相关技术。


海南大学DIKWP AGI/GPT大模型研究员

ScoreGPT 大模型技术架构师

AI人工智能讲师,AI工程师

CICC中国控制与指挥学会城市大脑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合力远洋科技有限公司CEO


项目经验:

DTCORE公司分布式系统开发工程师,Oracle数据库工程师。

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公司的叶片合成材料中光整数据库的精密比对设计

国家税局总局金税三期并库大数据项目的设计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航母声呐水声材料数据库的开发

智慧城市AI超脑算法库架构师






王鹏



公共博士,副教授,大数据业务分析师

网络舆情分析师


个人简历:

本科、硕士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毕业于中央党校,并于瑞士洛桑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曾赴台湾国立中正大学、韩国延世大学访问学习,具有法学、经济学、工程管理学跨学科背景。


目前于北京社科院研究员,南昌理工学院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特聘教授,北京政治学行政学学会理事,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推荐专家,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城市大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委会专家,中国教育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中国日报》专栏作者,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副研究员,海南自贸港金融发展中心科研顾问,北京前沿监管科技研究院研究员


研究方向: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金融、营商环境、公共政策;


项目经验:

以主要成员身份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咨询课题,智库内参多次获得中央领导、北京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发表多篇文章,多篇学术论文在国际国内顶尖核心期刊和顶尖会议发表,在国内国际顶尖科研出版机构出版多部政府治理专著,参与翻译和编辑多部金融科技专著,在《中国日报》《第一财经》《未央网》开设专栏,中文“治理科技”(GovTech)概念的提出者。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编辑:熙雯

审核: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