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高礼研究院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2023-12-06

   高礼研究院为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重要组成部分,由高瓴集团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张磊先生捐资,于2011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捐建成立,并联合众多商界领袖和社会名流共同推动发展。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创新科技+人文社科”的复合型人才,秉承“多元融合、价值创造、实践应用”的办学理念,通过系列公益性课程以及学位、非学位等多元创新教学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伟大格局观、社会责任感、创业精神和极致执行力”的时代杰出青年。


为了更好支持项目运营工作,我们正在寻找有才华、有热情的学生助理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将有机会在团队中发挥你的才能,发展你的技能,提升你的研究能力。申请这个职位不需要任何特定的资格或经验。我们更重视的是你的学习热情、责任感、团队合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我们提供的福利包括:

* 实习工资:根据工作表现和经验给予一定的实习工资。

* 学术资源:你将有机会使用高礼研究院的丰富学术资源,包括数据库和研究报告。

* 发展机会:你将有机会参加各种研讨会、讲座和工作坊,提升你的技能和知识。

* 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个友好、支持性的工作环境,让你在实习中感到充实和满足。

* 高礼学分:高礼双学位实验班学生可通过实习工作获得相应学分。

如果你对这个职位感兴趣,欢迎你将简历发送至我们的邮箱。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起开展有意义的研究,推动项目进步和发展。






一、工作内容


1. 负责“高礼Fintech”微信公众号、小视频内容策划、创意编排;

2. 原创内容、相关新闻和采访报道的拍照、采编与整理、推送;

3. 协助配合项目活动中的学术性、事务性工作(信息整理、数据分析报告、通知撰写等)。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为中国人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助理专业不限,新闻、艺术类专业优先;

2.文笔功底好,熟悉新闻稿写作或学术研究,有极好的审美能力;

3.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精通公众号编辑排版方法,掌握PS和视频剪辑等技能,有视频脚本策划能力;

4.精通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5.每周可实习3天左右,至少能持续一个学期。

6.工作负责,执行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端正的工作态度。

7.可根据个人擅长技能做个性化工作安排,例如擅长图文设计的同学可负责图文设计,擅长文字撰写的同学可负责文字撰写。


三、助理待遇


1.实习薪资多劳多得,实习连续3个月及以上可开实习证明;

2.项目老师寄予很大自由度,深度参与项目运营工作,获得快速成长的机会;

3.人大校内办公,视工作情况而定不强制要求坐班,线上线下均可。


四、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rfeng@gaoliedu.com】


简历命名格式:

学生助理(兼职)-姓名


请随简历邮件,可附上个人文字或新媒体作品。通过筛选后老师电话或邮件联系,届时注意查收。